央广网

朱海仑指导和田地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9-22 13: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22日消息(记者张雷新疆日报记者李行)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安排,9月1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海仑参加并指导了和田地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认真听取和田地委班子成员发言后,朱海仑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和田地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他说,要坚定理想信念,纯洁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党性锻炼、监督管理,改造提升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坚持全面从严,纯洁组织,着力解决党组织在意识形态、党的建设、管党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查处违法违纪党员干部,做到斩草除根、除恶务尽;要加强纪律建设,纯洁党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铁一般”的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反分裂斗争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把政治纪律放在第一位,视政治纪律为生命,说老实话、做老实人、干老实事;要树立正确导向,纯洁队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特别”和“20字”好干部标准,建设一支政治上强、能力上强、作风上强的干部队伍;要践行党的宗旨,纯洁作风,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常怀爱民之情、常为安民之举、常谋惠民之策,把老百姓关心的事做好;要深化发声亮剑,纯洁行动,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扩大干部群众发声亮剑覆盖面,提高发声亮剑质量。

  朱海仑强调,要不断提高自我反思、自我反省的能力,查找自身不足、问题、错误、缺点,做到常态查摆、扬长避短、不断提高;要加强党性锻炼、砥砺精神品质,发扬扎根边疆、铸剑为犁的奉献精神;要不折不扣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和“三仗一战”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专项督导考核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朱海仑指导和田地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