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新增5家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2017-12-07 12:35:00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春霞报道)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近日,我区认定5家单位为第三批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截至目前,我区共有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15家。

  被认定为第三批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5家单位分别是:喀什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园、乌鲁木齐搏得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乌鲁木齐创客云咖、昌吉市乐活创业小镇、克拉玛依市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自治区人社厅要求,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健全机制、完善制度,不断健全和创新创业服务功能,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顺应新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注重发挥带动就业效益;各地要宣传推介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其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南北疆创业孵化基地均衡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创业促就业工作。

  据悉,自治区人社厅每年对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绩效考评。重点考评孵化基地的持续发展能力、创业引导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和创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对发展后劲不足、孵化能力下降、创业扶持政策落实不到位的,取消其自治区级示范资格。

编辑: 加乘

新疆新增5家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