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举行总结表彰大会和新春联谊会

2018-02-12 12:38: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2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新春联谊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在会上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雪克来提 · 扎克尔强调,新时代要提高政治站位,绝对地对党忠诚,始终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紧紧跟随核心、坚定地捍卫核心、绝对地忠诚核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坚定不移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两套班子”机制,牢牢聚焦总目标,集中精力谋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打好“三大攻坚战”,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方方面面,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自治区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雪克来提 · 扎克尔指出,政府办公厅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争当改进作风的示范者、推动工作的落实者、团结奉献的引领者、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在新一年工作中提升新水平、展示新形象。

  当天下午,在自治区人民政府机关职工食堂,欢快的音乐响彻全场,一派节日气氛。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各族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新春联谊会。联谊会还邀请了政府办公厅部分结对亲戚代表参加。大家面对面叙团结、话友情,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自治区领导艾尔肯 · 吐尼亚孜、张春林、吉尔拉 · 衣沙木丁、芒力克 · 斯依提及在家的政府党组成员参加相关活动。会议还表彰了政府办公厅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编辑: 加乘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举行总结表彰大会和新春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