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CBA常规赛收官:新疆队主场大胜浙江队 季后赛对阵广东队

2018-02-12 12:42:00来源:天山网
   

  亚当斯上篮。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2月11日,CBA常规赛收官战,新疆喀什古城队主场以126:94战胜浙江稠州银行队。获得这场比赛胜利后,新疆队以常规赛第6名,顺利进入到季后赛首轮。

  全场比赛,新疆队亚当斯砍下40分10个篮板外加10次助攻6次抢断,李根贡献26分,外援利马拿下20分14个篮板4次抢断,孙桐林则有11分7个篮板进账;浙江队吴前27分3次抢断,阿林兹12分5个篮板。

  首节比赛,可兰白克突破后急停跳投为新疆队拿下第一分,浙江队则靠张永鹏的外线三分帮助球队取分。随后,新疆队突然展开半场逼抢,亚当斯、俞长栋、孙桐林连突带投,帮助新疆队以16:7拉开分差。随后,双方你来我往,该节战罢,新疆队以33:21领先。

  次节比赛,新疆队利马抓住浙江队后场失误,与李根联手打出一波7:0,新疆队以40:29领先。浙江队随即叫暂停,暂停回来,李根继续投中三分球。此后,浙江队赖俊豪、付磊虽接连投中三分,无奈新疆队双外援利马和亚当斯频频抢分。半场战罢,新疆以63:47领先。

  第三节比赛,新疆队亚当斯、俞长栋、利马接连进攻得手,帮助新疆队以73:54保持领先。此后,浙江队陷入得分荒,新疆队李根、亚当斯接连命中三分球,助新疆队继续将分差拉大。该节战罢,新疆队以102:69领先。

  末节比赛,亚当斯的进攻威力依旧,可兰白克上篮得手,新疆队以110:75遥遥领先。第四节后半段,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新疆队以126:94轻松胜出。在保住第6名的同时,直接晋级季后赛首轮。

  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今天我们的防守比以往都要好。队员们充分意识到今天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防守很积极。针对对方重点球员,我们的协防到位,在阵地防守中,联防的效果也非常好。”

  利马篮下进攻。

  孙桐林在篮下进攻。

  西热力江外线投三分。

编辑: 加乘

CBA常规赛收官:新疆队主场大胜浙江队 季后赛对阵广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