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消灭“三股势力”清除“两面人”

2018-02-13 10:56:00来源:新疆日报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 木哈提别克·阿德力别克

  我出生于牧民家庭,是党的精心培养让我成长为党员领导干部,有着40多年的党龄,历经10余个岗位。一路走来,我深深感到处处离不开党的关怀和组织的培养,处处凝聚着党的恩情和祖国的温暖。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疆,就没有我们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我将永远铭记党的恩情,听党话、跟党走。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19个省市的无私援助下,天山南北发生了巨大变化。但“三股势力”不愿看到新疆各民族团结和睦、社会和谐稳定,他们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制造暴恐案件,给各族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危害。我们要与“三股势力”作最坚决的斗争。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小撮人,表面上信誓旦旦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私下却与“三股势力”相互勾结、同流合污,这就是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

  作为党员,我们要清醒地认识“三股势力”的严重危害,坚决清除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紧紧围绕总目标,坚决落实反恐维稳“组合拳”。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我要向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同志学习,尤其是要号召退休党员干部利用退休后的闲暇时间、利用与群众更多的接触机会,敢于担当、冲锋在前,旗帜鲜明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坚决主动站出来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带头给各族群众讲清楚“稳定是福,动乱是祸”。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决不容许“三股势力”“两面人”破坏和践踏。我要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当好维稳工作的宣传员、揭批“两面人”的监督员,教育引导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主动站出来揭批“两面人”。

  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一心,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向践踏生命尊严、挑战人类道德和法律底线的犯罪行为宣战,坚决捍卫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坚决消灭“三股势力”,坚决清除“两面人”,让新疆的明天更加美好,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

编辑: 加乘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消灭“三股势力”清除“两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