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作维护稳定的表率

2018-02-13 11:00:00来源:新疆日报
 

  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吾买尔江·买买提

  近年来,境内外“三股势力”鼓吹民族分裂主义,策划组织实施暴恐活动,给新疆各族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带来严重危害。“三股势力”披着“民族”“宗教”的外衣,煽动宗教狂热,挑起事端,制造动乱,妄图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妄图把新疆从祖国大家庭分裂出去,我们坚决不答应!

  我要以总目标的要求对照自我,用实际行动作维护稳定的表率,团结引领各族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五个认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实现总目标的各项安排部署,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各项维稳措施落地生根,让暴恐分子无机可乘,让各族群众安居乐业。

  我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职责、使命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积极改进工作作风,自觉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担当者。

  勇于担当,做实现总目标的践行者。我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工作岗位上、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融入具体工作中,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认清“双泛”思想的严重危害,认清“三股势力”反人类、反社会的反动本质。进一步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更加坚定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信心和决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编辑: 加乘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作维护稳定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