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只争朝夕为新疆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

2018-02-18 10:16:00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行报道)农历大年初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海仑先后来到和田地区维稳指挥中心、和田市团结广场以及便民警务站,代表自治区党委向节日里坚守在维稳一线的各级各族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

  大红的灯笼,醒目的国旗,到处张贴着“福”字……新年里的和田市大街小巷处处喜庆祥和,年味十足。“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我代表自治区党委向你们表示感谢,并向大家拜年了!”所到之处,朱海仑一一向各族干部送上新年的祝福。朱海仑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和田地区各级各族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忠诚履行职能,扎扎实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落实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当尖兵、打头阵,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万家的欢乐,赢得了各族群众的信赖和拥护,为新疆稳定发展凝聚了人心和力量,为和田地区乃至全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各族干部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希望各级各族干部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将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履职尽责的首要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围绕总目标,继续发扬只争朝夕的进取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把心思放到干事创业上,把功夫下在狠抓落实上,时刻保持警惕,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做好维稳和脱贫等各项工作,让党中央放心,让自治区党委放心,让各族人民放心,为各族群众过上幸福生活,为和田地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加乘

只争朝夕为新疆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