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开通“12317”扶贫监督举报电话 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监管

2018-04-13 16:37:00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骆晓华报道)4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扶贫办获悉,自治区已开通了12317扶贫监督举报电话。深入开展扶贫领域的作风专项治理活动,加强全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和监管。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受理范围包括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分配、使用存在的问题,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实施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挤占、贪污、挪用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行为,以及扶贫相关政策执行中的违规问题。区内固定电话用户和手机用户可直接拨打12317举报,区外固定电话用户和手机用户可拨打0991-12317。

  据悉,自治区扶贫办将承担扶贫监督举报受理工作,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有一个认一个,认一个改一个,做到件件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确保让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不属于受理范围内的,则当场直接告知。

编辑: 加乘

新疆开通“12317”扶贫监督举报电话 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