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6城市入选“2018畅游中国100城”

2018-04-15 11:46: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银川讯(记者范国斌报道)4月13日,“2018畅游中国100城”榜单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正式发布。包括北京、杭州、西安、银川等全国100个旅游名城入围榜单,来自新疆的北屯市、吐鲁番市、石河子市、哈密市、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名列其中。

  城市是旅游最主要的吸引力,也是客源的聚集地和输送地。为了引导民众的出游,倡导西北人游全国和全国人游西北,本届营销大会广泛征集游客和旅行社意愿,评选出了广受关注的“畅游中国100城”榜单,海上丝绸之路福州、泉州、厦门、广州等城市和陆上丝绸之路西安、兰州、酒泉、银川等城市均进入榜单之中,成都、杭州、苏州、三亚等休闲城市全部入围,一批新兴旅游城市也进入到了榜单之中。

  新疆旅游资源丰富,人文景点、地质奇观不计其数。近年来,新疆旅游业得到了良好发展,为了加强新疆旅游产业发展,新疆旅发委组织疆内多家旅游企业及单位参加此次活动,融合多方优势更好促进新疆与丝绸之路沿线的省区共同壮大丝绸之路旅游品牌内涵和实力,提振丝绸之路旅游品牌的市场活力、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编辑: 加乘

新疆6城市入选“2018畅游中国100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