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18-04-18 10:39:00来源:新疆日报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 · 纳斯尔报道)4月17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无党派代表人士及统战部机关干部,赴八路军驻新疆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积极引导各民主党派广大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认真履行好民主党派的职能,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了这次活动。

  通过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大家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和价值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立足新时代新起点,以史为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广泛凝心聚力,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加乘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