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政协事业发展

2018-05-16 17:11:00来源:新疆日报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闭幕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报道)5月15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乌鲁木齐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坚定不移聚焦总目标更好服务新疆稳定发展的决议》。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对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自治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在全区政协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融会贯通起来,切实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

  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强调,要坚定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好这次常委会决议所形成的会议共识、会议成果,坚定不移聚焦总目标,为更好服务新疆稳定发展履职尽责。要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上作出表率;着力在聚焦总目标、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担当尽责;着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建言献策;着力在巩固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上凝心聚力;着力在促进宗教和睦和谐、防范和抵御宗教极端上发挥作用,以新气象、新作为、新作风、新成效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工作责任,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委员队伍、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政协工作见实效。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敖 · 赛依提哈木扎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程振山、木太力甫 · 吾布力、孔星隆、窦万贵、邱树华、伊力哈木 · 沙比尔、阿不都热克甫 · 吐木尼牙孜出席会议。

编辑: 加乘

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政协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