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端午”假期去哪儿玩? 新疆游玩优惠攻略在此

2018-06-12 10:25:00来源:天山网
   

  新疆喀拉峻旅游区阔克苏大峡谷景区的库尔代漂流。(凌敏摄影)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 杨若莎报道)6月,我国大部地区已经进入炎炎夏日,但新疆仍是凉爽舒适的避暑胜地。“端午小长假在6月中旬,旅游尚未进入旺季,机票、酒店等资源充足且价格处于低位。”6月11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6月16日(星期六)是肉孜节,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74号政府令的规定,放假1天。

  6月18日(星期一)是端午节,根据国办发明电〔2017〕12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有关要求,放假1天。2018年肉孜节和端午节假期连休,具体放假时间为:6月15日(星期五)至6月18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4天。

  喜欢外出旅游的人们都开始琢磨“双节”外出放松心情。4天假期去哪儿玩儿,记者梳理出新疆游玩优惠活动,助攻大家欢度假期。

  吐鲁番坎儿井民俗园景区总经理张明明介绍,在假日期间,20:00-24:00点进入坎儿井民俗园景区,原价40元的门票即可打八折,还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

  6月16日-18日期间,新疆焉耆县邀请全国游客到焉耆相思湖参加有着“疆南水乡”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活动期间,除了花儿艺术歌舞表演、文化诗歌朗诵会等,还将推出相思湖景区鸟类摄影作品展、湖面荡舟亲子游等多项活动。

  “我们推出针对高考生专项优惠活动,持2018年高考准考证的学生可享受漂流五折优惠。优惠后100元/人次。”新疆喀拉峻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经理凌敏介绍,新疆喀拉峻旅游区阔克苏大峡谷景区的库尔代漂流,全长约7千米,落差约40米,途径4个险滩,漂流全程约35分钟,该项目是夏日消暑纳凉的好选择。

  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锋说:“假期吐鲁番景区开始营业后,按要求上传旅游小视频,每天前10名游客可以到就近景区售票窗口登记信息,即可获得一本吐鲁番旅游年票的奖励。10名以外上传的可获得购买吐鲁番线路门票买一送一的优惠。”

  据了解,在吐鲁番各景区售票窗口,都会告知“拍小视屏发微信朋友圈了”即可按人领取免费定制坎儿井矿泉水。

  昌吉回族自治州旅游协会会长、昌吉州旅游联合推广中心主任周静介绍说:“昌吉州多个景区推出了优惠及主题活动。昌吉市还将启动‘丝路庭州嘉年华?我邀亲戚逛昌吉’百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等。

编辑: 加乘

“端午”假期去哪儿玩? 新疆游玩优惠攻略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