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杯观赛热带热俄罗斯出境游

2018-07-07 11: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7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王欢)随着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到来,看球热也带动了俄罗斯出境游升温。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自世界杯开赛以来,前往俄罗斯的旅行团不断增多,预计受世界杯后效应的影响,8月中旬以前俄罗斯将是出境游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世界杯比赛愈发激烈,不少球迷都积极抱团前往俄罗斯看球。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出境旅游分公司欧美澳新部销售经理王彦芳介绍说:“这两天收客还是好的,四十岁左右偏多一些,学生孩子也有一些,主要就是去看球赛。收到的客人球票都是自己买的,就是跟着我们的团队过去。” 

  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俄罗斯中亚部经理金峨介绍:世界杯带动俄罗斯旅游市场火热,小组赛球票费用和旅行费用都在2万左右,都属于高端团。金峨说:“今年世界杯的人要去看球,酒店的成本和车的成本就涨了很多,世界杯期间球票价格和机票价格涨的还是挺高的。4月15日之后,世界杯球票变成了很多人拿的黄牛票,尤其是到了好的场次,小组赛的球票涨到了七千多八千多。”  

  受世界杯后效应的影响,8月中旬之前俄罗斯将是暑假出境游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港中旅国际新疆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出境运营中心总监罗明瑛表示:“趁着世界杯的热潮也做了相关的产品,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世界杯赛后的旅游,还有就是乌鲁木齐、新西伯利亚、莫斯科、圣彼得堡的一些产品,专门针对一些球迷,可以到球场再去看一下,世界杯是带动了俄罗斯的旅游热。” 

编辑: 罗成

世界杯观赛热带热俄罗斯出境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