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库尔勒市开通直飞喀什、哈密航班

2018-07-11 11: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库尔勒7月10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巴州台记者张新华) 9日,华夏航空开通库尔勒至喀什的直飞航班,每周二、四、六执飞。库尔勒至喀什的时刻为:12:30-14:10,喀什至库尔勒的时刻为:14:50-16:15。

  另外,9日,华夏航空开通的库尔勒至哈密直飞航班,每天一班。每周一、三、五、七,库尔勒至哈密的时刻为:12:30-13:50;哈密至库尔勒的时刻为:22:10-23:45;每周二、四、六,库尔勒至哈密的时刻为:16:55-18:15,哈密至库尔勒的时刻为:18:55-20:30。

  华夏航空开通库尔勒至喀什及库尔勒至哈密直飞航班,届时库尔勒至喀什、哈密间交通往来将更加便利,同时喀什、哈密等地旅客还可以经库尔勒中转飞往北京,成都,杭州,青岛,西安等多个城市。

  库尔勒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条航线开通后,不仅使各支线点至库尔勒以及疆内疆外多个城市的交通得到优化,对把库尔勒机场建设成为“疆内成网、东西成扇、东联西出”航线网络上的重要节点,凸显疆内重要的区域枢纽机场地位具有重要意义,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罗成

新疆库尔勒市开通直飞喀什、哈密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