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县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2018-07-20 12: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20日消息(记者加乘 通讯员李文 周斯琴 李敏燕)7月20日上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在前期做好统一思想、顶层设计、动员部署等工作的基础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县级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并,各县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标志着自6月15日省级新税务机构挂牌、7月5日市级新税务机构挂牌以来,新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入“市县推进全覆盖”阶段。

  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瑞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刘培平,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局长赵炜,昌吉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张承义等出席国家税务总局玛纳斯县税务局挂牌仪式。

  改革期间,全区税务部门遵循“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理念,深入推进办税服务厅和12366纳税服务整合,在实现“一厅通办”、“一键咨询”、“一网办理”等一系列为民便民利民成果的基础上,持续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切实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回应纳税人关切。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各县级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在新机构挂牌仪式上一致表示,将切实肩负好改革的时代重托和历史重任,以大局为重,倾力奉献,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组织税收收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等各项工作,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税务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展现出新机构新气象、新税务新风采。

  国家税务总局第31联络(督导)组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领导、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各联络(督导)组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有关县(市)新税务机构挂牌仪式。

编辑: 加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县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