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自治区法治宣讲报告会在阿勒泰举行

2018-08-16 10:34:00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井源报道)8月14日,自治区“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在阿勒泰举行。

  自治区党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李崇林作了题为《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的专题辅导报告。专题以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为主,从深刻认识宪法第五次修正案的深远意义、正确领会宪法第五次修正案的丰富内涵、切实发挥宪法在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的重要作用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具有政策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对全面领会、准确把握第五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履行宪法职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天听了宣讲,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通过法治进校园等方式提升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为依法治国、依法治疆作出自己的贡献。”阿勒泰地委政法委维稳督查室主任姚池说。

编辑: 加乘

自治区法治宣讲报告会在阿勒泰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