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票务预售已全面启动

2018-08-17 10:20:00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何玲报道)8月14日,记者从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获悉,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票务销售工作已全面启动,市民可持身份证件到指定邮政网点购票。

  据介绍,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授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为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纸质门票独家销售单位。

  为做好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纸质门票的销售工作,满足广大群众需求,秘书处开通了两种售票方式。

  方式一:8月5日至8月29日,乌市市民可前往扬子江路邮政支局、解放北路邮政支局、青岛路邮政支局、克拉玛依东路邮政支局、古牧地中路邮政支局等30个邮政网点购买门票。

  方式二:8月30日至9月1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由中国邮政设立的临时售卖点购买。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东侧门票销售点:位于会展大道(东)、红光山路(北)的交会处;南侧门票销售点:位于会展大道(东)、龙盛街(北)的交叉处;西侧门票销售点:位于河南东路、米泉南路、红光山路三路接合点。

编辑: 加乘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票务预售已全面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