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未来三年向新疆投资不低于200亿元

2018-09-12 10:22:00来源:新疆日报
   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未来三年向新疆投资不低于200亿元

  新疆日报讯(记者王永飞报道)9月10日,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保险业务、投融资、人才交流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这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进入新阶段。根据协议,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服务强农惠农富农、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地方民生改善、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支持地方经济转型升级、金融科技领域合作等方面向自治区提供大力支持;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未来三年向新疆投入不低于200亿元的投资额度,并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参与自治区的基础设施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人才优势,建立人才互派互动机制,互派人员进行工作锻炼和业务交流,加大业务合作。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缪建民,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出席签约仪式。

  近五年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加大对自治区重点领域和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累计支付保险赔款超过220亿元。

编辑: 加乘

未来三年向新疆投资不低于200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