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扎实推进核心区建设

2018-09-12 10:23:00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9月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9月7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博大精深,对中非关系的历史、现实和未来作了深刻论述,赢得了广泛共鸣和高度认同,对于坚持走好中非合作共赢之路、携手打造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具有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旨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外事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以及政府系统各部门单位要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坚持服从服务于国家总体外交大局,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密结合新疆实际,积极主动作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扎实推进核心区建设;坚定不移聚焦总目标,坚持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领各项工作。

编辑: 加乘

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扎实推进核心区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