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山天池景区马牙山索道开门揖客

2018-09-18 10: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阜康9月18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阜康台记者张智军)天山天池景区马牙山索道因道路施工的原因,在暂停营业近三年后,再次开门迎客,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体验观光。

   

    9月16日一大早,购票的游客们已把售票处围得水泄不通,希望能尽快上山乘坐索道,欣赏别样的美景。有些旅行社得知马牙山索道再次运营,调整路线专门组织游客前来抢鲜体验。

   

    导游曾祥林告诉记者:“我们来自于西安黑马户外,我们每年都要来天池游玩,今天我们带了49个客人,全部都要上马牙山,我们要上马牙山的最高峰去看看博格达峰。”

   

    马牙山索道位于天池景区西南4.5公里的山峦之中,线路总水平距离1000多米,目前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高空索道,上下落差约500米。游客乘坐马牙山索道直达山顶,在海拔3000多米俯瞰天池全景、近观博格达雪峰、看全国面积最大的火山岩石林—马牙石林。能够真切的体验到“云中漫步,仙境在侧”的壮美景观,别有一番滋味。

   

    西安游客周连群说:“上马牙山的索道,非常的好,特别的平稳,而且上来以后的景色也非常的美,人也非常的好,空气呢也特别的好,景色真是美的不行,不行的。”

   

    厦门游客毛云姑告诉记者:“坐在这个索道上面,可以看得到雪山,还看得到下面的那个红的树叶,感觉挺好的。”

   

    西域旅游股份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科年表示:“到马牙山来乘观光索道,看高山深林,远眺咱们的博格达峰,俯瞰天池美,西望乌鲁木齐,这个项目的开通是天池景区的项目进一步延伸和拓展。”

   

编辑: 罗成

天山天池景区马牙山索道开门揖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