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新疆分赛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2018-10-18 13: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0月19日消息(见习记者韩雪莹)10月18日至19日,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新疆分赛在乌鲁木齐市举行。本届大赛以“创新创业,方法先行”为主题,由自治区科协、自治区科技厅主办,新疆科技服务中心、新疆科技人才开发中心、新疆上海科技合作基地承办。

参会领导嘉宾共同按下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新疆分赛启动器(央广网见习记者韩雪莹摄影)

  经过网络申报、企业初评,共有11支参赛队伍、33名参赛选手进入新疆分赛区决赛。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和理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最终,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

  据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仲键介绍,本次大赛自2018年8月15日启动,项目基本涵盖了新疆产业中的新材料、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和电力、冶金、化工等传统产业,类别包含了新产品、新工艺、新应用等,具有广泛代表性。自治区科技人才开发中心副主任杨大鹏表示,“本次大赛旨在让更多人关注创新方法、学习创新方法、应用创新方法,将创新这一国家战略,通过我们的双手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加乘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新疆分赛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10月18日至19日,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新疆分赛在乌鲁木齐市举行。本届大赛以“创新创业,方法先行”为主题,由自治区科协、自治区科技厅主办,新疆科技服务中心、新疆科技人才开发中心、新疆上海科技合作基地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