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发生5.2级地震

2018-12-20 20: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2月20日消息(通讯员孔德川)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天(20日)19时8分在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9.08度,东经74.75度。

  据了解,震中位于无人区,阿克陶县木吉乡昆吉别克村震感强烈,震中距克州首府阿图什市144公里,阿图什市无震感。克州消防已集结四支轻型救援队,赶往阿克陶县。乌恰县两支轻型地震救援队目前正在开展街面巡逻排查。截至目前,未接到房屋倒塌,人员被困等警情。

克州消防已集结四支轻型救援队赶往阿克陶县(摄影 孔德川)

  此次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5020米,周边20公里内无乡镇驻地分布,50公里内的乡镇有木吉乡、波斯坦铁列克乡、膘尔托阔依乡和布伦口乡。震中距乌恰县83公里、距阿克陶县103公里、距喀什市116公里、距乌鲁木齐市1194公里。

编辑: 加乘

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发生5.2级地震

19时8分在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9.08度,东经74.75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