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首届新疆文化和旅游行业交流促进会开幕

2019-04-12 16:30:00来源:央广网

    兴文化 兴旅游——合力奏响“诗和远方”

    央广网乌鲁木齐4月12日消息(见习记者 陈卓然)4月12日,主题为“兴文化 兴旅游——合力奏响‘诗和远方’的“2019首届新疆文化和旅游行业交流促进会”在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交流促进会为期一天,共吸引包括旅游景区、酒店餐饮、旅行社、涉文旅企业、精准扶贫参与企业等130余家单位参展。此外,展会现场还将有国家非遗项目传承人、新疆画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等文化团体和个人亮相,共同描绘文旅融合发展蓝图。

  本次文旅交流会组委会主任,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任于杰先生表示,这次交流会是第一次几大协会联合发力,合力奏响,旅游兴疆,希望此次的参展商在这次,新疆景区协会,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兵团旅游商会等几大协会搭建的平台上,能够互相联动,实现真正的文旅融合,文旅兴疆!

  据了解,本次文旅交流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新疆旅游景区(点)协会、新疆自驾旅游协会、新疆导游协会、兵团旅游产业发展商会、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和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联合主办,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新疆各大旅游培训院校共同协办,展会上智慧旅游、房车旅游、低空旅游、温泉旅游、体育旅游等产品丰富多彩,各种“旅游+”业态逐步已成为新疆旅游的常态化产品。

  新疆旅游景区(点)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磊表示,此次活动联合新疆各旅游专业协会为各地州文化和旅游局、各大旅游景区、旅行社、文化创意公司等相关文旅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我们希望,通过召开展览展销、现场推介会、人才招聘会等方式,为参会单位提供最新文化和旅游的政策解读及信息资讯;为文旅企业提供高素质、专业性人才;为文化和旅游企业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编辑: 加乘

2019首届新疆文化和旅游行业交流促进会开幕

4月12日,主题为“兴文化 兴旅游——合力奏响‘诗和远方’的“2019首届新疆文化和旅游行业交流促进会”在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