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暑假7月1日开始,乌鲁木齐市教育局致信家长

2019-06-18 10:59: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乌鲁木齐市52万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将于7月1日开始,8月24日结束。6月17日,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发布《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下文简称《致信》)。

  《致信》中建议广大家长在暑假期间强化监护职责,严格教育孩子不擅自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玩耍或游泳,防止溺水。做好孩子的交通安全、防雷电、防食物中毒、防火、防液化气中毒、防中暑等安全教育。

  《致信》中提到,建议广大家长同孩子一起科学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完成暑假作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同时,乌市教育局还提醒广大学生家长,中小学生课外时间选择培训机构学习,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建议把课外时间还给孩子,以满足孩子个性发展需要。

  此外,乌市教育局还发布了《乌鲁木齐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研学基地、营地名单及联系方式》(可点击http://www.urumqi.gov.cn/fjbm/jyj/tzgg/425328.htm查询详细内容)。

编辑: 加乘

暑假7月1日开始,乌鲁木齐市教育局致信家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