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举行2019年“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06-18 13:16:00来源:央广网

  

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罗成摄)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18日消息(记者罗成)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禁毒委联合乌鲁木齐市禁毒委在红光山会展中心举行2019年“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焚烧毒品(央广网记者 罗成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焚烧毒品1445 公斤;为自治区禁毒公益大使、著名书法家席时珞、陶然两位先生颁发了聘书;为乌鲁木齐市禁毒公益大使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颁发了聘书及牌匾,并为13所驻乌高校注册禁毒公益联盟代表授旗。播放了分会场“拒绝毒驾,安全出行” 活动出租车及公交车发车仪式现场视频;与会全体人员进行庄严的禁毒宣誓。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新疆禁毒摄影书画展。

为乌鲁木齐市禁毒公益大使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颁发了聘书及牌匾(央广网记者 罗成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王君正 出席大会并讲话,自治区和乌鲁木齐市禁毒委委员、成员单位联络员,形象大使、禁毒志愿者、学生代表、禁毒公益形象大使共计7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与会全体人员进行庄严的禁毒宣誓(央广网记者 罗成摄)

编辑: 罗成

新疆举行2019年“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禁毒委联合乌鲁木齐市禁毒委在红光山会展中心举行2019年“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