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06-19 10:28:00来源:新疆日报

  接受红色教育 锤炼坚强党性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云梅 张艳芳报道)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分别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6月14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在新疆军区某红军师师史馆参观见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红色教育激发起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组成的“初心队”和“使命队”用满腔的热情,唱响了一首首革命歌曲。最后,大家一同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6月1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乌市烈士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情;面向党旗,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和文物;在陈展馆,党员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一大至十九大”专题展览,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

  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编辑: 加乘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