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道213线独库公路全程恢复交通

2019-08-08 18: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8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新疆台记者金磊) 因暴雨泥石流一度中断的国道G217线独库公路8月8日上午9时全线恢复双向交通。

  8月6日晚间,独库公路沿线遭遇强降雨,独山子至乔尔玛段K636处发生泥石流。泥石流掩盖路面300米,平均厚度超过4.5米,被誉为中国最美公路的独库公路交通一度中断。

  当晚,新疆交通厅奎屯公路管理局安排11名技术人员和9台机械持续作业,抢修毁坏路段。截止昨晚,工程技术人员在泥石流覆盖扇形区域外围,铺就了一条长300米,宽10米的通行便道。经过一夜的跟踪观测,便道满足基本通行条件,8日上午9点前后开放交通。

  鉴于目前该路段实际情况,新疆交通厅奎屯公路管理局温馨提示广大司乘人员进入独库公路前请密切关注公路路况信息,不要在泥石流等特殊路段逗留。遇到阴雨天气,可以电话咨询路况。奎屯公路管理局路况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24小时服务咨询电话为:0992—3353000。

编辑: 加乘

国道213线独库公路全程恢复交通

因暴雨泥石流一度中断的国道G217线独库公路8月8日上午9时全线恢复双向交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