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国康养产业(新疆)发展大会9月举行

2019-08-14 10:13:00来源:新疆日报

  自治区康养产业融合发展备受关注

  新疆日报讯(记者任华报道)8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新闻办主持召开的2019中国康养产业(新疆)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1日—2日,2019中国康养产业(新疆)发展大会将在昌吉市举行。

  此次大会由民革中央、自治区政协主办,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昌吉州人民政府、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民革新疆区委会承办。大会的主题是“大美新疆·康养昌吉”,将全方位展示新疆生态环境优势和康养产业发展前景。同时,开展产业招商,吸引国内外优势企业投资,支持昌吉州加快向国家康养产业示范区目标迈进,进一步推动新疆康养产业发展。

  据了解,昌吉州以养生、养心、养老为核心,深入推进康养与医疗、旅游、文化、农业、地产等行业深度融合发展,产业发展模式日趋完备。在此次大会上,昌吉州将准备8个观摩点,涵盖了康养+医疗、康养+房产、康养+旅游、康养+智慧养老等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的观摩内容,全方位展示当地康养产业发展现状。

  据悉,8月13日,2019中国康养产业(新疆)发展大会项目推介会将在北京新疆大厦举行,邀请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部分招商引资企业的300余人参加。

编辑: 加乘

2019中国康养产业(新疆)发展大会9月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