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丰收节!公益直播卖出新疆农特产2640万元

2019-09-19 16:10: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 张万德摄影报道)有句绕口令是“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在推销吐鲁番的无核白葡萄时,托克逊县电商办主任景翔说:“吃吐鲁番的无核白葡萄,不用吐葡萄皮。”

  9月17日,“2019丰收节公益直播盛典·新疆专场”在乌鲁木齐举行。在直播现场,景翔的幽默推介获得粉丝点赞。面对全国观众,他还推介了吐鲁番的六色葡萄干,好的推介带来的是火爆的抢购,一小时内吐鲁番葡萄干卖出6000单。

图为“2019丰收节公益直播盛典·新疆专场”现场。

  此次“2019丰收节公益直播盛典·新疆专场”从17日20时持续到23时,当天晚上来自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等5个地州市的商务系统相关负责人以及8个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为本地农特产品打Call,带货农特产品销售。

  奇台县为展示当地的优质面粉,现场还摆台揉面,用面吹出气球。奇台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思斌说:“奇台县的冬小麦生长期达300天,由天山雪水浇灌,面粉筋道有韧劲儿。喜欢奇台面粉的粉丝快快来点赞,点赞第一免费吃一年的面粉。”

图为“2019丰收节公益直播盛典·新疆专场”现场。

  2019丰收节公益直播盛典是在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和自治区商务厅支持下,由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新疆电商扶贫联盟主办,并在淘宝上全网直播。此次直播主会场在北京,新疆是唯一的分会场。据阿里巴巴集团统计数据,北京和新疆两个会场,6小时直播累计为新疆带货交易额2640余万元,订单数达83.5万,成交件数达106万,带动16万多用户互动评论。爆款销售产品包括托里县牛肉干,30秒内销售3000单,1小时销售7000单;尼勒克县巢蜜1小时销售25000盒;和田地区大枣10分钟销售15000单卖断货。 

编辑: 加乘

丰收节!公益直播卖出新疆农特产2640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