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新疆棉花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2019-09-20 10:53:00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9月19日,2019新疆棉花产业发展论坛开幕。与会嘉宾围绕“新形势下的新疆棉花产业发展之路”主题,深入讨论当前新疆棉花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并就促进新疆棉花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式路径进行了深入研讨。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对新疆棉花事业给予大力支持的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经过两轮棉花目标价格改革,新疆棉花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不仅带动了全产业链发展,吸纳了就业,也极大提升了新疆棉花产业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战略地位。面对新挑战新机遇,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家棉花战略部署,继续深入推进棉花改革,按照“控制面积、降低成本、提质增效、保障能力”的要求,抓好优化布局提质量、建设基地打基础、科学管理增效益、加工转化升层次、创新机制强保障工作,促进新疆棉花产业健康发展。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孔星隆出席活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蔡振红作主旨演讲。

编辑: 加乘

2019新疆棉花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