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法制

央广网

新疆玛纳斯县农民奔驰车被盗 警方10小时破案

2016-07-07 10:36: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玛纳斯7月6日消息(记者张雷 玛纳斯台记者赵善宾 通讯员任甜甜) 昨天, 新疆玛纳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10小时的追踪调查,在图侦等部门的协助下成功破获一起盗车案。

  7月4日下午19时许,玛纳斯镇二工村村民张某来刑侦大队报警称:其停放于自家门口的一辆奔驰ML350型黑色越野车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案发现场。经查:7月3日下午16时许,张某将车停于自家门口,7月4日下午17时30分许,张某发现自家奔驰车不见了。

  办案民警立即开展调查,通过调取案发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的时间和逃跑路线,通过各警种的协作基本确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7月5日上午,玛纳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带领侦查员前往乌鲁木齐追铺犯罪嫌疑人李某等人。经过摸排,在乌鲁木齐市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赵某、保某、董某四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5月21日以23.8万元的价格将一辆黑色奔驰ML350越野车卖给了张某,因李某还欠有别的债务,就想将车偷会再卖一次。7月4日,他伙同赵某、董某、保某三人开车来到玛纳斯镇张某家附近,用自己卖车时偷偷藏下的一把钥匙将停放在张某家房后奔驰车盗走。

  目前,刑侦大队已追回被盗的奔驰ML350越野车,挽回经济损失23.8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奔驰车被找回后,失主张某激动地说:“7月4号下午6点发现车辆不见,当时非常着急,通过报案警察在10小时就把车辆找到,非常感谢玛纳斯县公安局把车辆找到,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玛纳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董宝江说:“通过这个案件,我们提醒城乡居民购买机动车时要有正规的手续,不要贪图便宜,买来路不明的机动车。同时加强自身防范意识,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减少财产损失。”

编辑:加乘

关键词:新疆玛纳斯县农民奔驰车被盗;警方10小时破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