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法制

央广网

新疆伊宁一男子将朋友托办过户皮卡车卖掉 涉嫌诈骗被抓

2016-07-15 10:33: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伊宁7月15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王小姗)以为是熟人,是朋友,就没有太多防备。没想到,却被所谓的朋友给“忽悠”了。近日,新疆伊宁市公安局经9个月的线索追踪,成功破获一起利用朋友关系进行诈骗的案件。

  经了解,2015年11月,伊宁市一男子陈某欲将自己的一辆价值6万元的皮卡车卖给他人,但无时间办理过户事宜,便将车辆所有手续及身份证托给好友马某,让其代为办理,并给对方1500元现金用于过户。没想到马某竟然将车辆偷偷卖掉,陈某等了一段时间,也没有消息,方知上当了,于是报警。

  近日,伊宁市公安局民警在巩留县成功将马某抓获。经审讯,马某供认了其利用受害人陈某的信任,利欲熏心,以帮他办理过户为名,在陈某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车偷偷卖给他人的犯罪事实。

  目前,马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会是法律的制裁。

编辑:加乘

关键词:新疆伊宁一男子将朋友托办过户皮卡车卖掉;涉嫌诈骗被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