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法制

央广网

新疆呼图壁县捣毁一造假窝点 涉案金额40万元

2016-08-23 17:44: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呼图壁8月23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呼图壁台记者张军剑 马建勋) 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二十里店镇派出所昨天捣毁一家矿泉水造假窝点,涉案金额达40万元。

  上午11点,记者跟随呼图壁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以及二十里店镇派出所民警来到造假窝点,只见现场脏乱不堪,犯罪嫌疑人早已逃之夭夭,只剩落荒而逃残时残留的衣物和造假设备。

  据呼图壁县二十里店派出所副所长罗文超介绍,该造假窝点由当地村民发现并举报:“经过调查发现矿泉水生产的是伪冒矿泉水,我们对现场立即进行了封锁,将一名嫌疑人控制,并且一直在把这个窝点守着,等着他们的法人过来。”

  在造假窝点,记者发现用于罐装水的设备未完全密闭,卫生条件极差,部分电线搭放在机器设备上,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呼图壁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马坚说:“场所卫生也比较差,厂房矮小,里面也没有下水,所有的这个与食品直接触的容器、标签都在地上直接堆放。”

  据了解,在造假窝点,执法人员共查获假冒饮用水134件,造假机器设备价值达40万元左右,执法人员依法切断造假窝点全部电源。目前,此案件正在侦查中。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