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法制

央广网

乌鲁木齐市启动供暖季夜检 超标排污企业一律立案查处

2016-10-13 10:40: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10月12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潘静)随着今年供暖季启动,乌鲁木齐市环保部门开始对全市国控、区控重点废气排放企业及各类工业园区进行夜间检查,对夜检中发现的超标排污企业,将一律依法给予立案查处。

  据了解,根据乌鲁木齐市采暖季环境空气质量现状,结合各类工业企业分布特点,这次夜检将重点对各类工业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及在线监测设备的运行、维护情况开展检查。针对少数企业心存侥幸,在夜间不正常运行或擅自停用环保设施的违法行为,乌鲁木齐市环保局将加大执法力度,采取8小时之外环境监察,对企业采取不定期、不定点的方式实行突击检查。同时还将加强环境执法后的督察,采取不定期巡查等方式确保发现的问题能够及时整改落实到位,杜绝反弹。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