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法制

央广网

新疆伊宁警方破获特大运输假币案 收缴假币56.2万元

2016-10-28 16:23: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伊宁10月28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王秀霞) 新疆伊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今天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假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当场缴获假币56.2万元。

  伊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办理一起案件中获取安徽太和籍人员将假币运至新疆销售线索,紧咬不放,细致摸排。经过三个月的侦查,近期获取此人将携带假币入疆的线索,迅速组织精干力量连夜赶往乌鲁木齐市堵截。

  在伊犁州公安局经侦支队、技侦支队、伊宁市公安局特警大队、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乌拉泊公安检查站的大力协助下,今天早晨8时许,伊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乌鲁木齐乌拉泊公安检查站成功堵截一辆从安徽省太和县前往乌鲁木齐市的安徽牌照货车,抓获犯罪嫌疑人范某,当场从其携带的提包内缴获100元面值假币5620张,共计56.2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正在押解途中,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