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焉耆警方连破四起贩毒案 缴获毒品20余公斤

2017-06-21 18: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6月21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焉耆台记者王波)近日,新疆焉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4起贩毒案,抓获7名毒贩,4名吸毒人员,缴获毒品大麻20余公斤。

  6月13日,焉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得到线索,在焉耆县永宁镇南岸1号小区有人贩卖毒品大麻。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抓获贩毒嫌疑人群某,当场缴获毒品大麻50克。在审讯深挖过程中,群某交代,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水磨街附近有人贩卖毒品。民警立即赶往和硕县,于当日21时许,在水磨街附近抓获正在贩卖毒品的柔某,当场缴获大麻约1000克。经现场审讯,柔某供述,毒品来自于库尔勒市博斯坦市场附近。民警连夜赶往库尔勒市,于14日凌晨3时许,在库尔勒市博斯坦市场附近将涉嫌贩卖毒品人员艾某抓获,当场缴获大麻2000克,在其家中搜出大麻7000克。

  焉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于平说:“经过初步的分析研判这是一起跨省、跨地区、有组织、有体系的贩卖毒品案件,焉耆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抽调了禁毒大队民警组成的专案组全力侦破案件。”

  焉耆县公安局缉毒大队通过对前期破获的涉毒案件进行了综合分析,并得到线索,在库尔勒市龙山公园附近有人贩卖毒品大麻。民警立即前往龙山公园附近布控、蹲点守候成功抓获正在贩卖大麻的马某。

  焉耆县公安局缉毒大队副大队长、侦查员艾则孜·艾力哈木说:“嫌疑人马某特别狡猾,经常更换车辆更换地点,我们通过我们的作案经验和技术手段确认的身份和交易地点,次日早上8时许嫌疑人开着自己的车辆到达交易地点,我们蹲点守候的民警在现场对其实施抓捕 现场缴获毒品麻烟10公斤。”

  目前,群某、柔某、艾某、马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焉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于平说:“经过七天连续不断的奋战 成功破获四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1人,缴获毒品大麻20余公斤,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新疆焉耆警方连破四起贩毒案 缴获毒品20余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