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国内

央广网

有梗有料,习大大访英三大宣传片对比鉴赏

2015-10-20 10:45:00 来源:新华网

  导语今天,习大大正式踏上日不落帝国的访问之路,皇家骑兵卫队、103响礼炮、国会演讲……这非比寻常的仪式和别具一格的风情你都了解了吗?新闻报道不间断,视频短片更新鲜,传播君发现三个习大大访英宣传片,满满的信息量,邀你对比鉴赏。

有梗有料,习大大访英三大宣传片对比鉴赏

  1、“习大大你好”的72般变化

  昨天传播君从英国民众、政要观点和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三方面盘点了英国各界对习主席超乎想象的欢迎,眼尖的伙伴已经在纷纷点赞里面的视频:

  《习大大 你好》

  这段《习大大你好》视频短片由央视网打造,劲头十足,让人热血沸腾。无论是北京紫禁城的英国留学生,还是白金汉宫前的华人,无论是大本钟前的街头艺人,还是泰晤士河畔相拥的情侣,都用中文或说或写的表达了对习大大访英的热切欢迎,让我们看到了“习大大你好”的72般变化。尽管有些发音还不太标准,有些汉字还不太规整,但英国友人对咱们的这份热情,感动ing~

  2、玩转地道“英伦范儿”

  看完了《习大大你好》,传播君第一时间去查了复兴路上工作室的更新,果然不出所料,神秘的复兴路上工作室带着新片《跟着大大走之英国篇》重现江湖,用拍电影的姿态拍宣传片,加上考究的英国北部口音,不知道会不会让不懂中文的英国伙伴感动个”泪牛满面“?

  《跟着大大走之英国》

  一天两地三个故事,两国孩子的交流、两国球迷(还有习大大哟)共享足球的激情、吉利助老牌“伦敦出租车”存留与发扬,原来中英之间可以这么近!片中出现的伦敦出租车、带有皇家标记的红色电话亭以及白金汉宫换岗都是英国的象征符号,真是业界良心,你看懂了吗?

  3、“中英好兄弟”的29个证据

  第三个短片要推荐中国日报的《中英好兄弟的29个证据》宣传片,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原来我们与地球那边的英国兄弟有这么多共同之处。

  《中英好兄弟的29个证据》,请连WiFi后观看,2'25"

  大到历史文化,小到建筑饮食,中国风撞上英伦范,这脑洞……孔子VS莎士比亚、武则天VS英国女王,被玩坏了的节奏!跟着hip-pop的旋律hi起来,“基情满满”,你get到了吗?最让传播君点赞的是这个短片没有太多复杂的技术,一个背景音乐加上29副对比图片,却让我们感受到背后的美妙心思。

编辑:加乘

关键词:有梗有料,习大大访英三大宣传片对比鉴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