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助力“一带一路”项目落地 为波中企业创造合作平台

2017-04-19 11:24:00来源:国际在线

  

  波兰丝绸之路基金会主席招益华发言。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汤黎):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波兰丝绸之路基金会与美丽欧洲基金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新闻发布会暨广东省“我的家”与“美丽欧洲”电商平台对接签约仪式4月18日在华沙举行。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国务院侨办、波兰投资贸易局、波兰农业局的代表等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广东省“我的家”与“美丽欧洲”电商平台代表签约。

  本次签约新闻发布会是由波兰丝绸之路基金会和美丽欧洲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波兰丝绸之路基金会主席招益华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四年来,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带来了不同的变化。波兰是“一带一路”倡议下重要的合作伙伴。“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推动了贸易合作,增加了国家间的了解,带来了旅游交通的便利。招益华说,丝绸之路基金会是非官方组织,以团结当地政商界、金融界、文化界及居住在波兰的华人华侨精英联合发起组成,拟集结民间力量支持“一带一路”的顶层国策实施,专注推动和投资于“一带一路”项目的落实。本次丝绸之路基金会和美丽欧洲基金会签约是双方战略合作的正式起航。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