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肯尼亚连环车祸造成至少30人死亡

2017-12-13 10:59: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内罗毕12月12日电(记者王小鹏 卢朵宝)肯尼亚警方12日说,该国西部连接纳库鲁和埃尔多雷特两城的公路上当天发生一起连环车祸,造成至少30人死亡。

  当地负责刑事调查的官员吉迪恩·基本贾对媒体说,一辆货车在行驶途中失控,撞上一辆巴士后引发连环车祸,事故共涉及13辆车。

  基本贾表示,事故发生后,伤者被紧急送往纳库鲁城的医院救治,其中几名伤者伤势严重。

  随着圣诞假期和元旦临近,首都内罗毕等大城市居民开始返乡庆祝节日,肯尼亚的交通事故近日有所增加。11日晚,一辆巴士与一辆拖拉机在肯西部奔戈马郡的道路上相撞,引发的连环车祸造成至少19人死亡、多人受伤。

  肯尼亚交通安全部门数据显示,该国道路交通事故每年造成约3000人死亡。

编辑: 加乘

肯尼亚连环车祸造成至少30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