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意大利西西里岛暴发洪灾 至少12人死亡

2018-11-05 15:34:0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自上个月27号起,连日暴雨和大风天气在意大利多地引发洪水、泥石流和山体滑坡。据当地媒体4号报道,当地时间3号夜间,意大利西西里岛突发暴雨导致河流水位暴涨,洪水淹没了一些民宅,很多汽车被冲走,西西里岛至少12人死亡,另有人员失踪。截至目前,意大利全境已有29人因恶劣天气死亡。

  洪水淹没民宅 一家9口遇难

  3号当晚,在西西里岛巴勒莫附近水位暴涨,一处住宅被淹没,导致正在过生日的一家人中9人遇难,包括2名儿童。当地居民表示,从未经历过如此恶劣的天气。

  6地区处于恶劣天气橙色警报中

  目前,意大利全境仍有6个地区处于恶劣天气橙色警报中。当地媒体说,近期恶劣天气导致的人员和财产损失是意大利近40年来之最。意大利北部威尼托大区官员卢卡·扎亚说,该地区财产损失已超过10亿欧元。

编辑: 加乘

意大利西西里岛暴发洪灾 至少12人死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