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NBA综合消息:火箭遭翻盘 勇士止连败

2018-12-05 10:58: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2月3日电 美职篮(NBA)3日共进行了7场比赛。火箭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遭遇翻盘,客场91:103不敌森林狼,胜率再次不足五成。勇士则依靠“三巨头”的出色发挥,以128:111击败老鹰,结束两连败。 

  火箭此役最多时领先对手19分,但森林狼下半场如梦初醒,通过强有力的反击在第三节彻底建立领先优势,并将胜果保持到比赛结束。森林狼的卡尔-安东尼·唐斯砍下两双,拿到24分和11个篮板。火箭队头号球星哈登贡献29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

  火箭队在第二节的发挥堪称出色,单节拿到38分,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双方的分差锁定在14分。但森林狼用同样得分的第三节来回应,火箭全队下半场则手感冰凉,第四节全队仅有可怜的9分进账,这也创下了火箭本赛季单节得分新低。

  另外一场比赛中,库里30分、杜兰特28分、汤普森27分,勇士“三巨头”联手砍下85分,帮助球队128:111击败老鹰,结束两连败。

  首节结束时勇士就以34:17领先,而库里首节拿到的18分就超过了老鹰全队的单节得分。此后,勇士保持领先优势,尽管第二节偶有松懈,让老鹰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三巨头”稳定的发挥保障了球队最后的胜利。

  此役对老鹰的特雷·杨来说堪称苦涩,这名被球队寄予厚望的NBA一年级新生有7次失误,三分球5投0中。当然,老鹰全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低得可怜,仅有19.2%。

  骑士与篮网这两支排名同样垫底的球队遭遇,双方都希望在对手身上获得一场胜利。前三节结束时,骑士领先4分。第四节上半段,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而下半段则轮到篮网发挥。篮网通过一波13: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仅剩2分。双方战至97平时,上周刚刚被交易至骑士队的伯克斯在终场前3.2秒的双手灌篮得分,帮助球队以99:97险胜。

  另外,雷霆110:83击败活塞,奇才110:107战胜尼克斯,掘金106:103击败猛龙,快船129:126险胜鹈鹕。

编辑: 罗成

NBA综合消息:火箭遭翻盘 勇士止连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