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马尔因伤无缘战斯特拉斯堡

2018-12-05 10:59: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12月4日电 法甲联赛本周迎来一周双赛,“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将于5日客场挑战斯特拉斯堡,上轮因伤提前离场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将无缘本场比赛。

  巴黎圣日耳曼2日在客场2:2被波尔多逼平,赛季开始以来的14连胜就此被终结。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内马尔因腹股沟受伤提前被换下场,这与他上个月在巴西与喀麦隆友谊赛中出现伤情的部位相同。

  “内马尔基本上出现了同样的伤情,但并不严重。”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图赫尔在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不会参加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这与那个国际比赛日之后的情况一样,他缺席了与图卢兹的联赛,然后参加了对阵利物浦的欧冠。”

  本赛季内马尔共为“大巴黎”攻入15球,他在上周的欧冠联赛里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击败利物浦,重新掌握小组出线主动权。

  内马尔缺席的情况下,上轮被放在替补席上的卡瓦尼有望重回首发。上赛季曾在客场1:2不敌斯特拉斯堡的“大巴黎”此番将寻求“复仇”。

  结束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后,巴黎圣日耳曼将享受一个没有比赛的周末。他们原本将在8日主场迎战蒙彼利埃,但因近几个周末巴黎街头发生的民众抗议油价上涨的活动,俱乐部收到警方提示,出于安全考虑,法国职业足球联盟随后做出将比赛延期举行的决定。

  图赫尔表示,不清楚比赛延期对球队备战下周中的欧冠是否有利。“我没过多想这些事,但很清楚的一点是,安全是第一位的。这是我们面临的新情况,是一个挑战。我们要找到好的训练计划,以准备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

  目前在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以14分巨大优势领先位居第二的蒙彼利埃。

编辑: 罗成

内马尔因伤无缘战斯特拉斯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