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埃塞航空空难初步调查报告本周或下周公布

2019-03-27 10:49: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5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方面发布消息称,本月10日埃塞航空公司波音客机失事的初步调查报告可能在本周或下周公布。

  埃塞航空首席执行官 加布雷马里亚姆:事故的初步调查报告将在一个月之内公布,而且很有可能在本周或下周。我认为,对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采取停飞是正确的决定。

  此外,据报道,波音公司将在本周邀请200多名来自各国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技术专家和航空管理机构人员参加在华盛顿州伦顿举行的信息分享会,具体说明新的飞行控制软件安装情况和与这一新软件相关的机组人员训练要求。对此,加布雷马里亚姆表示,埃塞航空还不确定是否会参加。

  本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机发生坠机事件,这是继去年10月29日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空难事故之后,波音该型号客机不到5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空难。随后,相关型号客机遭全球停飞,相关飞行控制软件也被指存在问题。

编辑: 加乘

埃塞航空空难初步调查报告本周或下周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