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记者看新疆

央广网

新疆玛纳斯县一名青少年被授予“地方大师”、“棋王”的称号

2016-10-13 10:45: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玛纳斯10月13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袁彬峰 陈广玲)新疆玛纳斯县青少年李博雅近日被新疆中国象棋委员会授予“地方大师”的称号,并获得“棋王”殊荣。另一位少年张睿康获得新疆象棋女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年底,他们将代表新疆少年象棋队参加全国“江阴周庄”业余棋王总决赛。

  近年来,新疆玛纳斯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把孩子的兴趣培养放在首位,把大胆实践作为宗旨,把能力提高作为目标,象棋比赛成绩始终走在全疆的前列,2015年三位选手代表新疆参加全国少年象棋锦标赛,2016年两位选手代表新疆参加了在浙江嘉兴举行的全国少年象棋锦标赛,李博雅参加了少年乙组的比赛,并且打进全国前十,这也是近年来新疆少年象棋比赛的最好成绩。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