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记者看新疆

央广网

投资30亿 长城乌苏影视文化旅游基地项目在杭州签约

2016-10-17 11:06: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苏10月17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刘锋 王峰)新疆乌苏市与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昨天在浙江杭州签订《长城乌苏影视文化旅游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项目总投资30亿元。

  昨天,新疆乌苏市市委书记梁浩、副市长陈斌带领乌苏市招商、规划部门负责人赴浙江杭州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进行考察。座谈中,梁浩在介绍乌苏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时说:近年来乌苏市在经济、民生等方面有了较快发展,在文化及旅游产业方面也大有可为,乌苏自然景观、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等都有不可替代性,长城影视落户乌苏后,乌苏将举全市之力支持企业发展。

  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赵锐勇说:通过座谈,更加坚定企业在乌苏投资的决心和信心,企业也将按照国家战略方针,围绕丝绸之路大格局、新疆区域发展大格局和以乌苏为核心的局域发展大格局,在乌苏选取一个点,以点带线,以自然景观、历史文化、民族民俗三大板块为支撑,以高科技、自然资源、本土文化相结合,力争将乌苏打造成新疆旅游核心区的黄金通道。

  座谈会后,在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乌苏市副市长与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总裁赵非凡代表双方签订了《长城乌苏影视文化旅游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