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记者看新疆

央广网

新疆吐鲁番推出冬季游优惠礼包 出疆航线最低1.5折起售

2016-12-03 10:13: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12月2日消息(记者蒋雪娇)12月2日,记者从吐鲁番市航线推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吐鲁番推出冬季游优惠政策,在机票价格和景区门票方面为游客送上优惠“大礼包”。

  吐鲁番交河机场是新疆的重要支线机场和距离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最近的主备降机场,今年,吐鲁番机场飞行区等级已由4D升级至4E。这意味着,今后吐鲁番机场可降落波音747-400型同类及其以下机型。吐鲁番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勇介绍说:“吐鲁番市与乌鲁木齐空中航线距离仅有150公里,两地飞行时间只需20分钟,冬天吐鲁番艳阳高照,无风无雪无雾,航班正点不延误。从交河机场到吐鲁番高铁北站直线距离470米,乘坐高铁去乌鲁木齐只需50分钟,空铁联运,高效、便捷。”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国航、南航对从吐鲁番交河机场往返航线票价进行了大幅度优惠让利,最低航班机票让利达1.5折。即日起至12月31日,游客从吐鲁番机场乘坐CA1230航班经北京中转前往广州、深圳、珠海等冬季旅游热点城市,机票单程900元起,往返1500元起。从吐鲁番乘坐前往大连、丽江、拉萨、昆明、南京、杭州、青岛、长沙等国内80个城市单程机票800元起,往返1300元起。

  张勇介绍说:“吐鲁番往返北京机票均优惠1.5折480元起售,吐鲁番往返上海均650元起售,吐鲁番哈密往返均50元起售,吐鲁番乌鲁木齐往返均40元起售。同时,我们还为中转旅客提供配套服务,北京中转旅客全部在T3航站楼内完成中转,隔日过夜中转24小时之内,将提供免费一夜住宿和接送机服务。”

  据了解, 2016年10月至2017年5月冬春季旅游期间,吐鲁番围绕“体验火洲文化·享受灿烂阳光”的主题,深入拓展吐鲁番“阳光、绿色、健康、文化”冬春季旅游品牌,精心打造了健康养生类、文化旅游类、体育旅游类、乡村旅游类、民俗旅游类、会展旅游类、特种旅游类、家门口的旅游等八大类共30项旅游主题活动。

  据悉,即日起至明年4月底,吐鲁番市对所有景点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无论淡旺季,乘坐吐鲁番至北京、上海航班从吐鲁番机场进港旅游团队,可以享受景区门票“买一送一”优惠,购买吐鲁番景区线路门票,赠同等数量线路门票。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