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吉木萨尔县启动幸福北庭社会公益日活动

2017-02-20 10:06:00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吉木萨尔220日消息(记者张雷  吉木萨尔台记者莫楠  谢丽莎  明丽新疆吉木萨尔县215日启动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幸福北庭社会公益日活动。

    在仪式现场,吉木萨尔县委宣传部分别为吉木萨尔县人民医院北庭天使志愿者服务队工作室和吉木萨尔县人民医院ICU心脏死亡器官捐献(DCD)及遗体捐献工作站进行了授牌;吉木萨尔县人民医院为8名社会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志愿者证书。

    吉木萨尔县北庭天使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罗基宏说:我认为志愿服务是一项易简单亦复杂的工作,你可以利用你的专业特长为他人提供专业帮助,也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去帮助他人,在此我倡议更多的人参加到志愿者服务团队中来,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更多的人。

    当天,参加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们和北庭天使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到吉木萨尔县各社区,为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进行免费医疗服务活动。

    2016年以来,吉木萨尔县将每月15日确定为全县公益日,围绕服务改善民生、促进民族团结、推动依法治县等领域,累计开展全民大型公益活动8场次,筹集公益资金近150万元。

    吉木萨尔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娟表示:在大家共同践行、共同努力之下,全社会的各族群众一定会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公益氛围。”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