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援疆旅行社团齐聚昌吉州 考察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重点旅游线路

2017-04-25 17:29:00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昌吉4月25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昌吉台记者朱丽君 通讯员秦雪芳 杜川江)4月24日,“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全国援疆旅行社团64名负责人来到昌吉州,对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重点旅游线路进行考察。

  这次活动由昌吉州旅游局主办,根据昌吉州“丝路庭州嘉年华?昌吉周末快乐游”节庆系列活动,组织昌吉州对口援疆的福建省、山西省重点旅行社团,进一步开发昌吉州的旅游资源。

  当天,旅行社考察团一路奔赴天山天池景区,美丽的天池湖面被一层薄冰覆盖着,远处翠绿的松柏,清新的空气,让大家感受到了天山天池独特的魅力。山西商务国际旅行社区域负责人郝亮亮:“首先自己亲身感受一下新疆这种大美的景色,然后方便回去工作中更好的服务游客,能让更多的游客能了解新疆,喜欢新疆,来新疆旅游。”

  在吉木萨尔县北庭故城,大家全面了解了独具西域特色的北庭故城历史、文化、民族变迁等内容。纷纷拿出相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特色的景观。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林连成:“来到吉木萨尔县感受到很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异域风情,很希望把这份美好分享,让更多的人来到美丽的新疆,美丽的昌吉州和吉木萨尔县,感受这份美好。”

  这次踩点共涉及昌吉市、阜康、吉木萨尔、奇台、木垒、鄯善、吐鲁番几个地区县市,行程共5天,计划考察16个旅游景区景点。昌吉州旅游推广中心张钰敏:“主要是让福建和山西的旅行商更多的了解我们昌吉州,以后能够组织更多的客源,组织更多的游客来到我们新疆,能够为我们大美新疆做出巨大的贡献。”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