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一”乌鲁木齐赏花游精彩亮相

2017-04-26 10:57:00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4月26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王欢)五一假期将至,您出游的心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呢?五一期间,各地举行的赏花游丰富了市民的假期生活,多家景区推出的优惠活动也让游客有了更多出游选择。

  这个五一小长假,以花为媒的赏花游将让您的假期色彩缤纷。4月27日,郁金香风车节将正式开幕,水磨沟区红湾花海总设计师韩麒介绍说:“引进了金典的郁金香品种达到了15万珠,在今年的四月份又搭建了总长有800米的风车长廊,选用了七种颜色,很壮观、很漂亮的颜色。会把花期更加集中,很适合在周末假期游玩。”

  米东区的牡丹花、石河子的桃花、呼图壁的海棠花……赏花一日游唱起了五一小长假出游的主旋律。除此之外,天山大峡谷、喀拉峻等疆内大景区也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吸引游人。新疆喀拉峻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曹立新说:“五一期间全景游产品优惠价为295元,阔克苏峡谷快艇项目和漂流项目均为120元;七十岁以上的老人和1米3以下的儿童给与减免门票、观光车票等优惠。”

  除了这些名目繁多的旅游项目可以选择,首府多家旅行社也相继推出适合“五一”出游的线路产品。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疆内部负责人刘文斌告诉记者:“今年五一小长假,我们旅行社也推出了特价的赏花一日游加大剧院的组合,巴州尉犁县在罗布人村寨举办一年一度的烤肉节,针对这个我们推出了巴州城际列车两日游,昌吉州的奇台县组织了江布拉克的开犁节,推出了汽车两日游。目前,收客情况情况比较好。”

编辑: 加乘

“五一”乌鲁木齐赏花游精彩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