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文博会乌鲁木齐副展区让微笑留住精彩瞬间

2017-05-15 10:56:00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15日消息(记者张雷 乌鲁木齐台记者汪亮) 深圳文博会5月13日迎来首个公众开放日,新疆展区乌鲁木齐展馆副展区“微笑乌鲁木齐城市展”迎来参观高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参展商在欢快的歌舞声中,感受乌鲁木齐的发展变化,也为这座快速崛起的魅力之城纷纷点赞。

  在乌鲁木齐馆副展区,6名舞蹈演员身着漂亮的艾德莱丝服装,伴随着悦耳的鼓声,跳起了新疆舞蹈。人群中,深圳市民罗嘉芸踮起脚,高举着手机拍下这欢快的场景:“很漂亮,对乌鲁木齐有很多的了解,从音乐开始吸引过来了解到这个展厅,有机会的会选择多去那边看看了解,更加深入了解乌鲁木齐这个城市。”

  除了民族歌舞,“微笑乌鲁木齐城市展”照片墙也引来不少人驻足观看。《会展经济蓬勃发展》、《进入高铁时代》等62张照片展现了乌鲁木齐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和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福建市民刘健赞不绝口道:“画面很热闹很热烈那种,我的印象,乌鲁木齐市很热烈奔放,吃的也很过瘾的城市,有机会肯定要去,没有机会也得创造机会去一趟,去现场感受下。”

  乌鲁木齐市文化产业发展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赵俊江介绍,乌鲁木齐展馆副展区本次展出的能量乌鲁木齐、腾飞乌鲁木齐等十大主题,比往届内容更多元、更丰富:“每天参展人数都在几百人以上,借助深圳文博会,让国内的游客观众了解乌鲁木齐,带动乌鲁木齐的文化产业发展,吸引更多的人到乌鲁木齐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编辑: 加乘
关键词: